领导信箱
  • 我要写信
  • 领导信件列表
  • 领导信件查询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建议事业单位考试日期确认后考生可作重新确认
发信时间    2020-06-28 20:38:00 回复时间    2020-06-30 16:24:41
信件内容 您好,我是今年报名事业单位考试的考生,受疫情影响考试延迟,时间至今未知,目前已收到研究生录取通知确认无法参加考试,时隔近半年延迟,相信有不少像我一样已确认后续规划的考生,期待贵单位针对此情况有灵活处理的办法。遇不可抗力考试延迟实属遗憾,前期考生报名也是根据公告考试时间报名确认,建议后续确认考试日期后,贵单位能够针对此情况制定一些方案,给考生重新确认的机会,对无法到场的考生开放退还报名费用通道,同时也能避免出现大量缺考情况。
处理部门 人社局
处理意见

考生您好,因疫情原因,山阳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考试时间暂不确定,具体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有关政策提前在山阳区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有关报名费用问题,暂无通知可以退费,如有相关通知也将在山阳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