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 我要写信
  • 领导信件列表
  • 领导信件查询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煤电补贴
发信时间    2018-11-07 09:00:21 回复时间    2018-11-15 11:47:30
信件内容 你好,我想咨询下去年有煤电补贴。当时我们不知道,没有登记。今年还有吗?是否就不给登记了?问社区,社区也没有消息,原因: 当时我们这个小区没有贴通知。只是告诉了一些楼下的老人相互通知,我们不经常在楼下聊天,不知道,也没有人通知。 马上要入冬了,家里还有小孩儿。 想取暖。煤气也不让烧。 期待你的回复,谢谢!
处理部门 发改委
处理意见

张玉环网民您好:  您于2018年11月7日反映的双替代补贴问题,经我单位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双替代”工作按照国家政策,要求整建制推进,不能插花式安排。原则上已经完成替代任务的村、社区,不再重新进行入户登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