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 我要写信
  • 领导信件列表
  • 领导信件查询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山阳区教育局对待姚老师很苛刻,很手段很毒辣,很阴险,很下作。
发信时间    2021-04-23 21:11:50 回复时间    2021-04-27 08:46:27
信件内容 山阳区教育局对待姚老师很苛刻,很手段很毒辣,很阴险,很下作,何必呢?你们作为一个共产党的政府实在是丢人啊,为共产党政府抹黑啦!
处理部门 教育局
处理意见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我区工作的关注。
       关于我区第十七中学姚燕燕教师举报职称评审存在不公正问题,已于2020年11月25日通过今日山阳区公众号给予答复。请关注。
       再次感谢您对山阳区工作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