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 我要写信
  • 领导信件列表
  • 领导信件查询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事业单位招聘体检
发信时间    2021-08-30 22:09:43 回复时间    2021-09-03 10:28:09
信件内容 咱们区事业单位招聘人员体检执行标准不是一般公务员标准吗?难道比入伍的标准还严格吗?不属于病理指标也需复检,30多名人员复检!希望区领导能关注此事,难道体检真的是考试成绩不好的人的通道吗?
处理部门 人社局
处理意见

您好,非常感谢您关注山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您的建议我们非常重视,在招聘工作中我们一定会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做到公平、公正,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