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 我要写信
  • 领导信件列表
  • 领导信件查询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在焦务工买房十多年办理不下暂住证
发信时间    2022-06-20 11:35:22 回复时间    2022-08-18 17:05:23
信件内容 本人现居住在焦作市山阳区塔南路三号院汽运5号楼710室,因今年孩子到了入小学的时间,于2021年9月份到焦作市山阳区东方红街道派出所办理暂住证,并提供了身份证、房产证等手续,当时派出所一民警查看所有证件无误后,给予登记后,发放一张纸条,上面写着请于2022年4月8日后,到居住地公安机关申请办理暂住证。(并且给我要手机下载防诈骗APP,并用他自己的手机扫码操作等)。于是,本人在2022年4月15日到当时办理该事件的民警处咨询,得到回复:需要再等到5月中旬。(并且又给我要手机下载防诈骗APP,并用他自己的手机扫码操作等)。又在2022年5月16日再次前往该民警办公室咨询,得到回复:等电话通知(并且给我要手机下载防诈骗APP,并用他自己的手机扫码操作等)。当时我的房产证上登记的是“焦作市山阳区塔南路三号院汽运5号楼710室“而且本人已去市房管局查询我所居住的房屋原始档案并拍照留底,与本人房产证上一样。但是,办理暂住证时,该民警给我打印成“焦作市山阳区塔南路274号塔南路3号院省运小区3号楼三单元13号”。该地址与本人所提供的房产证地址不一样,当时已经给该民警提出这个问题,得到的回复是“房管局错了”。本人于2022年6月1日和6月20日再去该民警办公室,均未见到办公室里的所有人员。以前每次到该民警办公室咨询暂住证办理进度时,该民警每次都问我要手机,要求我下载防诈骗APP,他不能只把上级领导安排给他的事情,当做是事情。而群众的事情就可以一拖再拖,或者一再敷衍了事。一切为了群众,群众的利益高于一切,群众无小事,这些口号不应该贴在他的办公室装装样子。我已经在焦作生活了十几年,早就成为了焦作市的一员群众,只是希望领导能够给与帮助,马上就要到了孩子入学的时间,特别不希望这个暂住证耽误了孩子的入学时间,望领导能给予帮助,再次感谢。
处理部门 东方红办事处
处理意见

网友您好,您的暂住证已办好,东方红街道派出所民警将及时联系您,为您派送证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