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 我要写信
  • 领导信件列表
  • 领导信件查询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汽车占消防通道
发信时间    2022-05-24 20:24:04 回复时间    2022-06-17 18:16:14
信件内容 工业路的钢铝小区自一次火灾后将小区通道画了禁停黄线,刚开始没有车违停,时间长了以后时不时一直有汽车占消防通道,使小区内车辆通行非常不方便
处理部门 定和办事处
处理意见

  网友您好,自接到您的反映,我区定和办事处高度重视,万方桥社区立即前往查看并协同钢铝院党群议事会对占用消防通道的院内停车人员联系并劝诫。对院内的外来车辆,联系车主,告知其禁止驶入消防通道。今后,万方桥社区将加强对小区的车辆管理,在消防通道附近设立温馨提示牌,禁止车辆驶入消防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