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 我要写信
  • 领导信件列表
  • 领导信件查询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牛庄村拆迁
发信时间    2021-04-27 22:42:57 回复时间    2021-04-30 08:54:43
信件内容 领导们,牛庄村何时进行拆迁工作,从2018年到现在一直说拆迁,都是打哈哈,问谁谁都没有个准确信,到底还拆不拆了,也没说给个准确消息,政府的威信在哪哩?希望政府给老百姓一个详细准确的回复,谢谢了
处理部门 城改办
处理意见

收到牛庄村村民反映的关于牛庄村是否拆迁的问题后,我单位高度重视,立即结合项目所在的太行街道办事处,对相关情况进行调查了解,现将具体情况回复如下:

山阳实业公司改造项目确系2018年山阳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并于当年启动。区委、区政府抽调专门力量成立指挥部,一方面逐户征求意见;另一方面对征收区域房屋进行实物调查摸底。由于山阳实业公司村情复杂,部分群众对公司原任班子缺乏信任,并且因看不到安置房,担心长期在外过渡,同意征收改造户数未达到规定比例,征迁改造工作暂停,一直搁置至今。

对于山阳实业公司城中村改造项目,区政府与相关部门非常重视,针对群众担心的安置问题,在2018年先行规划安置地块,开工建设安置房,目前部分安置房主体已完工。同时,积极组织办事处对群众改造意愿进行摸底调查,制定改造实施方案。目前办事处正结合山阳实业公司两委班子,研究分析各种方案可行性,待条件成熟后,将确定最终推进方案,及时启动征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