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教师在河南省第二十五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2-31 09:14 信息来源:教育局

近期,河南省第二十五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落下帷幕。山阳区在本届活动中荣获省级奖7个,其中一等奖2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4个,获奖数量与等级在全省位居第一。

焦东路小学李雪颖老师执教的《小船与浮力》、龙源湖学校谷盼盼老师执教的《Its very old.》两节课荣获融合创新教学案例一等奖,万方中学许婧杰老师执教的《种子植物》荣获融合创新应用教学案例二等奖,焦东路小学张瑛老师执教的《三月桃花水》荣获融合创新应用教学案例三等奖。

 山阳区教育局黄智广、解放东路第二小学侯娟娟、龙源湖学校吕指明老师制作的电视节目——山阳区举办《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中小学生艺术成果展;黄智广、侯娟娟老师制作的电视节目——山阳区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和焦作移动市区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忆初心 迎接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黄智广、侯娟娟、东环小学安运强老师制作的电视节目——山阳区教育局举办“学党史 守初心 铸师魂”诗歌创作朗诵比赛。三个作品均荣获省级优秀教育电视节目三等奖。

山阳区每年组织参加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以活动促应用,推动教师主动适应信息化,促进我区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今后,山阳教育人要继续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创新教学模式,为提升全区教育质量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