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认真、作风严谨--记焦作市劳动模范董文霞
发布日期:2021-03-05 09:30 信息来源:总工会

董文霞,女,47岁,自2005年任职与郑州丹尼斯焦作分公司商管课课长以来,以诚待人,团结协作;工作严谨细致、作风扎实,对各项工作能进行妥善科学处理。连续几年,该同志负责的具体工作在全公司排名第一,在20084月份荣升为行政处处长一职;2012年晋升为丹尼斯焦作店副店长,在职期间曾荣获“山阳区优秀政协委员”、省商务厅评定的“2011年度市场运行监测信息报送先进个人”、“五一劳动奖章”、“2012先进工会会员”、市级劳动模范等荣誉。

具有优秀的思想道德素质,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有奉献家、振兴民族、拼搏进取的思想品质。立足本职工作,提供优质服务,争创一流业绩,树立服务行业新形象。严格遵守公司内各项管理规定,坚持做到了谈吐优雅,举止端庄大方,解释细心、耐心、真情暖人心,时时处处向外界传播公司新形象,具有优秀的职业素养和职业道德。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宗旨,通过落实各项工作责任制,展开绩效评议,推行行政事务公开等活动,进一步改进员工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员工整体素质,有力地推动各部门协调发展。

2020年受从新疫情持续发酵的影响,我们一起度过了一个不平凡的一年。针对此次疫情,她积极响应各级政府的要求,积极组织各部门成立疫情防控小组,每日定时定点对商场内外进行严格消毒,同时建立员工健康档案,定时收集员工的体温信息。她还利用一切渠道采购防疫物资,设立了发热隔离室、员工疫情明白卡,并争取了两台热成像双光谱筒型摄像机对人体温度进行了有效的监管,切实做好进店顾客疫情防控工作,得到政府的高度认可。还在广场设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相关防控知识宣传栏,加强了对疫情知识宣传普及,最大限度控制疫情传播,保障顾客和员工的健康和安全

丹尼斯作为保民生的一个供应企业,我们也积极响应政府稳定物价的号召保障供应的前提下,尽企业所能在资金和物资及公益上给予支持。在董文霞的带领下,多方筹措物资价值5社区和电视台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在外广场设立“无人值守”爱心柜,供快递小哥、环卫工人、社区志愿者、交警、城管等一线人员免费使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敬意,受到社会的认可。

待疫情稍微缓解后,丹尼斯主动向政府递交217日的复工申请,成为了疫情期间第一家被批准复工的企业,积极的向社会传递国家在这场战役的成果。

董文霞为了弥补丹尼斯疫情期间丢失的业绩,也为了配合四城联创的相关要求,对店内进行了升级改造。积极与店内人员进行沟通,一方面对广场路面及水管进行更新换代,给经营提供了殷实的保障;另一方面安排店内养护和企划配合,加班加点自主安装灯具,不仅节约了费用,还点亮广场和卖场各个角落,增加店内氛围;

并且带领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公益活动,自发筹集资金2万元购买物资慰问援鄂医护人员,开展上马路清扫垃圾,协助交警指挥,资助留守儿童等公益活动

疫情发生以来,商超、百货等零售行业收到较大冲击,为抢抓消费市场触底反弹、补偿性消费集中释放的机遇,她开动脑筋在各级政府的指导和支持下,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充分利用好节假,通过开展促销活动和采取“云逛街”“云购物”等多种形式,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促销带货活动,满足广大消费者个性化多样化的消费需求,有序活跃消费市场,促进城市消费市场回暖,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消费促进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热情,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消费需求,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战双赢”。

通过董文霞同志的不断规范、完善的质量和服务管理,不仅提升了丹尼斯焦作塔南店内素质,增强了形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赞誉;而且促进了店内销售额的增长,实现了企业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增长,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继续为繁荣焦作经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