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播报】山阳区养老服务机构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6 16:36 信息来源:民政局

山阳区养老服务机构

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11月是民政系统消防安全宣传月。为了提升山阳区养老机构服务质量,消除消防安全生产隐患,切实保障养老机构内老年人及工作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提高各养老服务机构工作人员及入住老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区民政局组织辖区内养老服务机构开展了一系列的消防安全宣传、消防安全培训及消防安全大演练活动。

新城街道恩华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利用LED屏进行消防安全宣传

新城街道郝杰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新城街道嘉隆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艺新街道艺新养老院组织员工观看消防警示视频

太行街道华盛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东方红街道广场社区迪温娜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人员疏散演练

通过本次“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各养老服务机构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不断增强安全意识,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促进了区养老服务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