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播报】疫情下的养老院
发布日期:2021-02-05 16:11 信息来源:民政局

  疫情下的养老院

                                                                                               ----康辉养老:封院不封爱,88岁老人养老院里过生日


       2月1日,冬日的暖阳格外的明亮,微风摇曳着院中绿色的枝头,暖暖的阳光让人几乎忘了此时还是冬天。

  此刻,康辉老年公寓里热闹非凡,空气中弥漫着快乐的味道。今天是2021年很普通的一天,也是康辉养老院入住老人范道海88岁的生日,虽然因为疫情原因园区已封闭,但丝毫不影响养老院工作人员给老人带来的关爱,为了老人的生日,他的护理员张文芝早几天就开始准备,养老院为老人购买了零食、水果、瓜子和花生等过生日的食材。

当蛋糕端上,生日快乐歌唱起,老人早已经乐的合不拢嘴。

蛋糕、鸡腿、长寿面,88岁的老人胃口依然棒棒哒!

康辉老年公寓冯院长介绍为了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康辉老年公寓按照山阳区民政局的统一部署实行封闭管理。在封闭管理期间,除了做好按时消毒、定期测量体温、注重食品安全等基础工作之外,因为家属不能到院探望老人,老人也不能离院。康辉老年公寓封院不封爱,通过给老人生日、让老人增加与家属视频互动、护工心理慰藉等形式,让老人们感受到更多的关爱,营造了浓郁的敬老爱老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