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播报】樊彦强副区长到社区养老服务设施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20 10:56 信息来源:民政局

  樊彦强副区长到社区养老服务设施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

 

  近期,山阳区副区长樊彦强带领相关人员对山阳区老旧小区改造配建养老服务设施项目进行了现场调研。

  樊彦强先后来到焦作市山阳区东方红街道广场社区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山阳区焦东街道松鹤园社区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山阳区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等5个项目建设工地,实地调研了项目建设情况、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基础建设、床位设置、功能分区等情况进行了逐一了解。

  调研中,樊彦强强调,这些养老服务设施项目建设是我区一件重大的民生实事工程,是解决我区老龄化、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的一个重要举措,山阳区民政局要迅速推进,做好协调管理,严格按照项目既定的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各项目建设按时、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并投入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