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社区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等公建民营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7-01 09:57 信息来源:民政局

  6月29日上午,山阳区政府与河南颐城康养产业集团正式签订委托运营协议,将已经建成的太行街道阳光社区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焦东街道松鹤园社区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等4个项目正式交由河南颐城康养产业集团开始装修及运营筹备工作。山阳区政府副区长王秀兰、河南颐城康养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豫北投拓部总经理朱付欣、 河南颐城康养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主任董守霞及山阳区民政局、太行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王秀兰代表区政府致辞,她说,近年来,我区高度重视养老服务工作,老龄事业不断发展,此次四个项目的委托运营是山阳区政府在养老服务设施公建民营改革方面的重大举措,为我区全面推进养老服务机构社会化、专业化、可持续运营奠定了基础。她要求,四个项目装修要尽快启动,力争在9月底前投入运营。朱付欣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河南颐城康养产业集团在登封、许昌、濮阳等地开展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的相关情况,并表示,一定按照山阳区政府要求,密切与区民政局及相关街道办事处结合,多分配人手,保证资金及时到位,按时间要求完成工期并投入运营,充分发挥自身的标准化、专业化的运营管理经验,为周边老人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山阳区养老服务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增添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