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山阳区民政局组织养老机构赴郑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0-09-04 15:29 信息来源:民政局

  山阳区民政局组织养老机构赴郑学习先进经验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养老机构运营品质,9月2日山阳区民政局组织辖区内所有养老机构负责人,前往郑州孝之源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运营的郑州市人和路街道杏苑社区颐养安居中心参观学习,为山阳区养老服务机构的改造提升、上档升级工作汲取先进经验。

  杏苑社区颐养中心董事长赵滢带领我区养老机构负责人参观了颐养安居中心的软硬件设施,介绍了中心的先进运营管理经验和智慧养老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各养老服务机构负责人也就运营中的人员配置、机构适老化设施配备及改造等细致入微的问题与赵滢董事长进行了交流。大家对颐养中心讲述“岁月故事”的文化走廊,对中心开发的老年人玩具、老年人洗浴设施设备和智慧养老管理运营系统等创新养老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在交流座谈中各养老机构负责人纷纷表示,回去一定要吸收先进经验做法,找出自身不足,因地制宜,发展机构自身特色,在扩展服务内容的同时,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满足辖区老年人的养老服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