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播报】山阳区开展养老服务机构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桌面推演
发布日期:2020-10-16 17:53 信息来源:民政局

山阳区开展养老服务机构

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桌面推演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山阳区养老服务行业的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10月16日下午,山阳区民政局组织各养老服务机构和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桌面推演。

推演中各机构相继发言,总结了今年春季疫情防控的工作经验和不足之处。区民政局副局长刘新华分析了秋冬季疫情特点,并与大家就秋冬季疫情防控可能出现的情况进行了分析讨论和模拟处置,还传达了《山阳区民政局关于做好养老服务行业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提醒各养老机构和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进一步开展摸底排查、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进一步完善出入管理、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进一步完善保障措施,并且在机构内部开展疫情防控演练,不断完善处置措施,梳理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相关细节,确保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做细做实。

从下周起,山阳区民政局还将对各机构的应急预案制定情况、出入管理情况、防控物资储备情况等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