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播报】区政协领导视察指导我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30 09:12 信息来源:民政局

  区政协领导视察指导我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

 

  6月24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郭世忠带领区政协委员一行20人,对我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进行了视察指导,区民政局副局长刘新华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指导了我区4个社区养老服务点,分别是文化巷社区日间照料中心、阳光社区综合养老服务中心、亿祥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及老年助餐中心。文化巷日间照料中心由社区和社会组织共同运营的良好成效,亿祥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由专业机构运营、具备日托、全托、助餐、助浴的综合服务功能,都得到了委员们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委员们还对正在建设的阳光社区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施工现场进行了参观、详细了解施工进度。

  在随后的工作协商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刘新华副局长对我区社区和居家养老服务工作的汇报并做出了相关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