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播报】市民政局副局长陈富山一行到我区检查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5 10:48 信息来源:民政局

  市民政局副局长陈富山一行到我区检查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为贯彻落实近期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上级领导对安全生产工作批示指示精神,全力做好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工作,6月23日,市民政局副局长陈富山一行深入我区艺新养老院,对我区养老机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区民政局副局长刘新华和养老科人员陪同检查。

陈富山副局长了解养老机构安全管理情况

检查组首先认真查看了艺新养老院的各项安全制度是否齐全,然后对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及指导。

陈富山对我区养老机构安全生产管理情况进行了肯定,他强调,安全生产是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一定要加强平时的预防和排查整治,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对养老机构老人负责,对工作人员负责,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