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播报】 山阳区养老机构改造提升工程开始啦
发布日期:2020-09-04 15:30 信息来源:民政局

  山阳区养老服务机构改造提升工程开始啦

  为进一步提升山阳区养老服务机构服务运营品质,为老年人提供更优质、便捷、多样化的养老服务,山阳区民政局要求辖区内养老机构开展机构内的设施设备改造提升工作。

  山阳区辖区内一共4家养老服务机构,最早的始建于2002年,经过多年运营,院内设施设备普便陈旧老化,虽然都进行过多次的维修改造,但是已不能满足新形势下老年人的养老服务的需求。为改善老人居住条件,提升养老服务品质,在广泛征求老人意见的基础上,经区民政局争取上级专项资金,帮助各养老机构对浴室、餐厅、老人居住环境、加装电梯、增设全护理区域和智慧养老服务管理运营系统等软硬件设施设备进行了全面改造提升。

  8月中旬随着四家养老机构相继开工,我区养老服务机构改造提升工程拉开了序幕,电路架设、消防改造、墙砖铺贴、水道重走,丝丝入扣、环环相接。区民政局也对养老服务机构改造提升工程高度重视,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培利多次深入改造工程现场对工程进度、质量进行检查和指导,要求要紧抓工程质量,着眼长远,又合乎实际,同时要符合规范。切实做到将在改造期间对入住老人的影响降到最低,让老人们“安心、静心、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