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平顶山市民政局赴我市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0-08-31 17:09 信息来源:民政局

平顶山市民政局赴我市参观学习

  8月26日,平顶山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袁银亮一行6人莅临我区,到爱心老年人助餐中心参观考察。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卜庆正和副局长仝国良等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人来到山阳区爱心老年人助餐中心时,正逢午餐时段,50余位老人正在餐厅内就餐,30多个品种的丰富菜品、干净有序的环境等引起了考察组成员的兴趣。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培利现场向考察组介绍了区委区政府对社区养老工作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介绍了我区助餐中心的建设情况及运营成效。袁银亮局长也与就餐老人、助餐中心员工进行了亲切交谈,得知老人们非常满意后对我区社区养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他表示,焦作市山阳区爱心老年人助餐中心的设立,是切实解决高龄、独居等老年群体日常用餐难问题的一个重要举措,开展助餐服务,不仅满足了老年人享受就近、便捷、价廉的助餐服务需求,还提高了老年人的幸福指数,山阳区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

  

  双方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相   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升,为辖区民政服务对象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