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治局多措并举 加快推进门禁安装进度
发布日期:2020-06-22 18:30 信息来源:社治局

  新冠疫情防控以来,社治局紧密结合智慧楼院、平安小区建设工作,组织各街道充分运用党群360工作法,组织协调推进会和门禁系统安装培训会,强化工作落实,强力推进门禁安装进度。截至目前,已在全区117个小区内安装了153个门禁系统,为老旧小区管理提供了有效的安全保障。

  一是组织召开“老旧楼院门禁安装”协调推进会。要求各街道迅速行动,按照“社区小区100%实行围合封闭式管理”的要求,充分运用党群360工作法,加大对加装门禁优势的宣传力度,发动广大居民踊跃集资,激发居民守护家园、参与家园建设的热情。

  二是组织召开门禁系统安装培训会。积极与焦作市中旅银行对接,组织各街道和社区召开门禁系统安装培训会,中旅银行对门禁系统进行专门培训并对门禁系统安装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题解答。通过与第三方积极结合,加快推进门禁安装进度。

  三是强化工作落实。实施周通报制度,每周对各街道门禁系统安装进度进行统计,并予以通报,督促个别进展缓慢的街道加快推进力度,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智慧楼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