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治局组织召开山阳区2021年社区治理第一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3-03 11:28 信息来源:社治局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社区治理工作水平,3月2日下午,区社治局组织召开了山阳区2021年社区治理第一次工作推进会,各街道办事处分管副职参加了会议。

  

  会上,冉照辉局长对2021年社区治理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继续加大创建工作力度,争取在2021年年底前全面完成省级规范化社区创建工作任务;二是征求各街道对《山阳区星级社区创建实施方案》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深化星级社区评定工作;三是以社区两委换届为契机,动员组织安排楼院党群议事会进行换届,及时更换不发挥作用或作用发挥不好的党群议事会成员;四是为激励基层工作者和广大党群议事会成员的工作热情,社治局统筹社会资源,积极协调平安保险公司焦作分公司为我区广大社区工作者、党群议事会代表、社会组织代表购买价值89元的“焦作惠民保”保险200份,用以鼓励其在社区治理中的突出表现。

  最后,冉照辉局长进行了强调,希望各街道要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加快工作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社区治理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使山阳区社区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