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区推进省级规范化社区创建
发布日期:2021-09-01 17:27 信息来源:社区治理服务局

  9月1日上午,区社治局组织艺新、太行、东方红等5家街道办事处的分管领导,召开规范化社区创建工作推进会,重点围绕山阳区2021年省级规范化社区创建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社治局首先介绍了2021年规范化社区创建工作的进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步如何开展好此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抓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规范化社区创建工作上来,各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要将创建任务及时向办事处主要领导汇报,读懂吃透创建要求和标准,迅速行动,狠抓落实,确保如期完成迎检任务;二是精心准备抓落实。要按照省、市规范化社区“一有七中心”的创建要求和标准,对标达标,积极开展迎检筹备工作,对照指标的考核方式,重点加强硬件、软件两项指标,提前做好实地检查的准备工作;三是强化责任抓落实。规范化社区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街道办事处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联动开展工作,确保按时保质达到验收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