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区召开运用“党群360工作法”推动电动车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7-07 16:37 信息来源:社区治理服务局

  为切实加强电动车充电、停放消防安全管理,最大限度地减少电动车火灾事故的发生。6月23日上午,山阳区组织召开运用“党群360工作法”推动电动车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对当前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区政府办、区住建局、区消防大队、区社治局以及各街道、物管企业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住建局对规范化物业管理、小区治理等工作进行强调,区消防大队结合当前电动车充电管理作了安全讲座,发放了宣传单,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随后区社治局通报了电动车专项治理工作的开展情况。

  据了解,此项工作开展以来,山阳区积极深化拓展“党群360工作法”,广泛发动楼院居民参与电动车充电乱象专项整治,充分征集居民需求,最终达成一致意见,在居民楼院安装充电桩、电梯阻车报警系统等措施,获得广大群众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