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秀兰副区长带队调研社区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1 15:45 信息来源:社治局

  11月21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王秀兰带领社治局对艺新街道办事处成丰路社区、光亚街道办事处中铁十五局二公司社区、定和街道办事处新兴社区的省级规范化社区创建及党群服务中心服务功能提升项目完成情况进行检查督导,相关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现场汇报工作进展情况,王秀兰副区长对相关街道办事处在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成丰路社区,王秀兰副区长对社区积极争取利用社会资源,打造为民便民惠民服务阵地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感到十分高兴,鼓励社区要进一步争取社会各类资源项目,全面打造功能齐全、设施完善、服务优质的党群服务中心。

  

  在中铁十五局二公司社区,王秀兰副区长要求社区在做好基础设施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标准、严格要求、完善细节,把社区建设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争取早日投入使用。

  在新兴社区,王秀兰副区长对定和街道办事处积极学习借鉴外地邻里中心建设项目,将社区建设选址在欧凯龙家具城,既解决了社区办公用房的问题,也为商场带来了一定客源,形成双方互利互惠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