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区坚持党建引领、齐抓共管,全力推动党群深度融合
发布日期:2021-05-21 22:57 信息来源:社治局

  为积极统筹社会资源,创新进取、合作共赢,深化拓展“党群360工作法”,5月19日下午,山阳区召开了推广运用“党群360工作法”暨积分回馈点授牌大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翠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樊彦强主持会议。各街道、各社区负责同志、新联会负责同志、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党群360工作法”在推进民生服务项目的实施、四城联创、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积分兑换活动是激活“党群360工作法”的关键一招,积分兑换体系的建立凝聚了多方社会治理的力量,增强了党群议事会持续服务的内生动力,激发了群众参与的积极性,是一项重要的工作举措。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负责做好谋划实施推进工作,街道、社区要发挥好企业与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企业团体要积极行动起来,履行社会责任,让广大群众能享受到企业对社会的回馈,最终形成区域统筹、条块协同、上下联动、共建共享、党建带群建的大格局,不断提高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效应。

  会议还为20个积分回馈点企业进行了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