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王秀兰副区长调研全区社区基层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6 16:35 信息来源:社治局

  6月16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王秀兰带领区政府办、区社治局相关单位负责人,对辖区华盛、新兴、康乐和凤凰等8个社区的省级规范化创建和服务功能提升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调研中,王秀兰副区长认真听取了每个点位的设计规划、工程进度、硬软件配置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为社区创建提升把脉问诊、出谋划策。

  王秀兰副区长要求,华盛和新兴社区在省级规范化社区创建工作中,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基础上,按照设计要求加快推进工程进度,按时保质完成创建任务;康乐、凤凰和东花园等社区在改善服务功能的同时,要注重把社区规范化创建与“五星”支部创建、社区康养等工作相结合,综合规划,整体提升,设计方案要简洁实用,不能搞铺张浪费,把每一分钱都要用好用实;相关街道办事处要多方筹集资金,用好各方资源,争取最大支持和帮扶,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进度,真正让社区居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和体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