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用党群360工作法 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现场会(一)
发布日期:2020-06-09 15:28 信息来源:社治局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度,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老旧小区改造工作,6月9日上午,社治局在艺新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了运用党群360工作法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现场会。社治局全体班子成员、各街道办事处分管副职、艺新街道5个社区书记、主任以及艺新街道23个小区党群议事会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对所有参会人员现场进行了党群360工作法测试;其次,组织观看了山东临淄区东高小区改造成功案例视频;第三,优秀党群议事会代表、艺新街道云台小区党群议事会主任任铁龙分享了小区改造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第四,艺新街道针对发动群众参与老旧小区改造作了表态发言;最后,社治局局长冉照辉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一是社治局建立人员分包机制,督促指导各街道发动群众工作开展情况;二是建立周例会制度,每周在发动群众滞后的街道召开现场会;三是通过各街道组织开展的党群360工作法宣讲活动,在全区各改造的老旧小区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四是将发动群众参与老旧小区改造融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多形式,全方位动员广大党员群众参与老旧小区改造,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