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T.WORK双创中心项目
发布日期:2020-07-28 18:27 信息来源:发改委

一、项目业主概况

项目由河南三永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3000万元,专注于智慧产业的项目投资与孵化。     

二、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位于嘉隆国际2号楼,总投资1.5亿元,建筑面积2800平方米,共设计500个工位。涵盖金融、科技、环保、保险、教育培训、电子商务、中介服务等多种业态。目前引入的位于24楼的阿里巴巴本地运营中心、位于19楼的品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25楼3TWORK共享办公已经装修入驻;炒股工作室、几何木作木器俱乐部、PPT制作团队三家企业已入驻;政和科技、新蜂科技两家企业正在办理注册变更入驻事宜。

  三、项目效益及亮点

1、破解楼盘老难题。探索解决了嘉隆国际2号楼问题楼盘的资产闲置问题,引入“三新一高”的经济实体,突出了金融·类金融,电子网络科技和现代服务业的主导产业,做出了壮大城市楼宇经济的有益尝试。

2、定位集聚新经济。立足于城市经济“三新一高”发展方向,仅用一年多的时间就引入了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品客网络科技、大唐财富等一批高成长性,高回报性企业,实现了主导产业快速集聚,凸显了现代城市经济的名片和特色。

    3、引领产业新方向。变传统意义上的土地经济、平面经济为体现现代城市高质量发展理念和方向的楼宇经济、立体经济,提出了“竖起来的工厂”和“立体城市经济产业园”的新理念。现该楼宇已成为年税收超千万元以上商务楼宇,解决就业2500人。其中的阿里巴巴本地生活项目为我市建立全面完善的数字化餐饮生态系统,为餐厅提供一体化运营解决方案,推进了整个焦作餐饮行业的数字化发展进程,提升人力绩效、节约人力成本。

    4、突破总部结算制约。本地生活运营中心成交金额的20%将纳入属地,给地方经济提供新的发展动力。国际站版块能够及时、高效地为中小企业提供本地化、贴身化的外贸整体解决方案,帮助焦作及周边本地企业更快的开展跨境电商,让当地产品货通全球。2018年至今,客户线上交易达3302.3万美元、线下交易额达30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