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时代商业中心项目
发布日期:2020-07-28 18:33 信息来源:发改委

一、项目业主概况

该项目由焦作远大时代商业中心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公司成立于2018年7月,主要从事商业综合体管理服务,商业运营策划服务。

二、项目基本情况

建筑面积8.6万平方米,是焦作首家社区型商业中心,分别建设远大时代购物中心、创业公寓、锦江白玉兰酒店。远大时代购物中心,引进了焦作第1家萌宠动物城、首家无印良品店、后备箱集市等独有品牌,建成了焦作唯一的人脸识别系统,建立消费者大数据库,建设集购物、体验、亲子交流、餐饮等于一体的社区型智慧商业综合体。创业公寓已建成400套,为创业者提供生活、工作、商务一体化的创业服务。锦江白玉兰商务酒店,是上海锦江股份在焦作建设的首家直营店,是焦作第1家突出短期商务功能、居家功能及中长期租约的精品酒店。

三、项目效益及亮点

该项目将实现年营业收入5亿元、税收2000万元以上,解决就业1500人。建成焦作首家社区型商业中心,提供生活、工作、商务一体化的创业服务,推动人才、产业、项目集聚,积极探索楼宇经济和总部经济发展新模式。

 

 

一是填补了消费空白。引进了焦作第1家萌宠动物城、首家无印良品地方店、开发了后备箱集市等独有品牌,建成了焦作唯一的人脸识别系统,建立消费者大数据库。

二是提升了业态。整个远大时代中心,为创业者提供生活、工作、商务一体化的创业服务,推动人才、产业、项目集聚,积极探索楼宇经济和总部经济发展新模式。后备箱集市7月1日晚正式启航,也让群众更多地感受到城市的治理温度。

三是创新了管理。实现了老基建与新基建的融合发展,引进智能化商业管理系统,建成了焦作最先进的人脸识别系统,建立消费者大数据库,准确判断顾客需求,对经营战略、品牌引进、商户管理实现精准调整。

四是提振了信心。项目为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后半篇”文章,树立了品牌,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全年将实现年营业收入5亿元、利税2000万元以上,解决就业1500人。山阳区通过政策扶持、政务最优、生活便利,推动了“三新一高”产业的迸发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