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旋汇商业广场项目
发布日期:2020-07-28 18:35 信息来源:发改委

一、项目业主概况

项目由焦作市新湖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由深圳设计总院和上海泓洲景观设计事务所进行设计,中建七局承建的城市地标巨著,也是我市首个民营企业与大型央企合作开发的项目

二、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位于丰收路与塔南路西北角,占地面积25亩,总建筑面积10.5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2亿元。由两栋150米、100米的高层建筑和两层底商裙房组成。目前,该项目城市展厅已经装修完成,沿街绿化工程完成,正在进行支护桩施工。

三、项目效益及亮点

该项目是根据焦作区域产业发展需求量身打造,以金融、类金融、商务、国际、时尚五大功能进行业态规划。现代化幕墙设计,形成城市入口视觉冲击力。聘请国内一流的 “五星级”物业服务管理团队承担后期物业服务,实现高品质客户体验。明确崭新经营理念,实现金融、类金融全产业链融合,打造省内首屈一指的商务新标杆。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营业收入60亿元,利税5亿元,解决就业2000人,将成为焦作城市新地标、金融总部集聚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