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华群蚁网络直播产业园项目
发布日期:2020-07-28 18:34 信息来源:发改委

一、项目业主概况

项目是由焦作市博园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二、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计划总投资2.8亿元,商业面积约2.7万平方米,拥有300间直播间,6个大型多功能演播室,是河南第一家规模最大的、投资建设标准最高的网络直播主题产业园,目前园区正在改造施工。

三、项目效益及亮点

该项目以稳就业作为重中之重,区政府按照省级创业孵化基地打造,免费培训2000人以上,区财政拿出专项资金扶持大学生创业,实施“平台+直播+电商”阿里巴巴升级版商业模式,开启门槛更低、营销成本更低、运营成本很低的集电商直播基地、网红孵化基地、短视频生产基地、直播公会社区、主播培训学院、大学生双创中心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焦作市唯一、全国首批27家网络直播产业园区。

项目运营后,可解决就业5000余人,年交易额30亿元,税收1亿元。旨在将我市打造为“直播之城”,成为我市传统经济转型发展的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