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焦作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郭海军与山阳区委副书记、区长侯向阳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3-10-25 18:30 信息来源:项目办

  

  10月24日下午,中原银行焦作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郭海军带队赴山阳区人民政府拜访,与山阳区委副书记、区长侯向阳座谈交流。山阳区副区长董锐丽,焦作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焦祖敏参加座谈。

  

  座谈中,侯向阳区长对郭海军行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原银行焦作分行长期以来给予山阳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山阳区的基本情况,表示将进一步优化山阳区金融生态环境,全力支持中原银行焦作分行的发展,希望中原银行焦作分行深度融入山阳区发展大局,强化具体项目对接,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助力山阳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郭海军行长对山阳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原银行焦作分行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山阳区今年以来在产业发展、不良清收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山阳区与中原银行焦作分行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互信互赖,加强沟通交流,在代发工资、机构业务、不良清收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推动双方战略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