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焦作文化会客厅!山阳区持续推进“焦作陶圣源创意文化产业园”项目
发布日期:2022-02-18 08:45 信息来源:项目办

  2月17日上午,山阳区召开“焦作陶圣源创意文化产业园”项目推进会,就项目具体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对项目下步打算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赵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吴长青、钱轶敏参加会议,项目方负责人以及相关街道、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焦作陶圣源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能够充分挖掘陶三老厂区的文化内涵和再生价值,有利于发展我区文化创意产业,推动城市风貌提升和产业升级,为我市打造高能级文旅贡献山阳力量。

  会议强调,要明确一个认识。千年文化看山阳,不仅要把陶圣源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打造成焦作市陶文化展示的窗口,还要当做焦作市的文化会客厅来打造,高质量包装成城市更新项目,打造成为全市高能级文旅的突破口、全区文旅产业发展的新引擎、片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支点。要成立一个专班。由政府分管领导抓总,区文旅局、百间房街道办事处牵头,各成员单位参与,实时了解项目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种难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要发挥一个作用。相关街道和职能部门要加强联动、强化合作,主动作为、形成合力,为项目推进多出主意、多搞服务。要建立一个清单,列出任务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时间清单,倒排工期、扎实推进,争取提前完成既定目标。

会前,相关街道、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对焦作陶圣源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进行了实地观摩。会上,项目方负责人就项目谋划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参会人员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