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村区考察团到山阳区考察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3-05-11 08:20 信息来源:项目办

  5月10日上午,马村区委书记师少辉率考察团到山阳区考察学习焦作汉河电缆有限公司整体搬迁改造项目。山阳区委书记郑小林,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侯占浩陪同考察。

  郑小林对马村区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近年来,马村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亮点频出,形成了一批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马村区和山阳区联系密切、渊源深厚,交流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希望两地携手努力、互相学习,共同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认真听取项目运营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模式、产量销量、创新发展等情况。

  考察团对山阳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此次考察学习之旅很有收获,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相互学习借鉴,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携手谱写两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