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郑小林调研“三个一批”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发布日期:2022-04-07 09:22 信息来源:项目办

  4月6日上午,全省第四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山阳区分会场在“山阳城”怀地黄深加工基地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后,山阳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林对全区“三个一批”重点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区领导刘海霞、王永刚、杨林一同调研。

      郑小林一行先后到“山阳城”怀地黄深加工基地项目、奇峰检测项目、科瑞思博提纯容器项目、汉河电缆搬迁项目现场,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询问项目施工计划,认真了解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郑小林强调,在抓好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同时,各职能部门、各街道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鲜明导向,进一步增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能力作风建设年”的关键载体作用,加压奋进,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保障,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持续加大项目招引力度,不断增强发展后劲,以项目建设成效对冲疫情负面影响。项目方要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同时,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细化工期节点,优化施工组织,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