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 助推重点项目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05-25 15:29 信息来源:项目办

  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今年以来,我区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和突破口,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在强服务、促开工、赶进度上下功夫,聚焦重点、多措并举、攻坚克难,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一、定期抓调度,突出问题导向,牢牢把握关键环节,拿出过硬措施和办法,及时协调解决重大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突出问题,保障重大项目尽快落地投产。

  二、深入开展县级领导分包责任制和首席服务官制,分包领导定期不定期深入项目现场,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

  三、抢抓建设进度,确保每天有建设、每周有进度、每月有效果,力争完成更多实物工作量。

  四、强化土地、人才、资金等要素保障,真正推进落实“要素跟着项目走”,疏通堵点、连接断点,确保重点项目高效快速推进。

  五、强化协同配合,紧盯目标任务,加强沟通协调,履职尽责担当,强化合力攻坚,确保全区项目建设提速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