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培华到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12 17:13 信息来源:项目办

  7月11日下午,山阳区委书记李培华带队到辖区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领导赵玉辉、侯占浩、王永刚一同参加。李培华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创新发展、运营管理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上,李培华高度赞扬了风神轮胎多年来在焦作工业高质量发展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目前受国际贸易环境、疫情及原材料等因素影响,市场环境处于低位,企业要客观冷静分析研判市场形势,积极调整生产经营策略,努力提升企业及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山阳区将不遗余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提供良好助企服务,推动企地发展开创新局面。

  李培华强调,要持续夯实领导干部分包责任,建立更为便捷、顺畅的企地沟通对接机制,深入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和现实需求,进一步为企业答疑解惑、纾难解困。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作为、靠前服务,紧紧围绕影响企业发展的问题,拿出科学严谨、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为企业做大做强、更快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持续强化惠企政策落实、承诺事项兑现、困难问题解决等情况的督办落实,真正把中央到地方一系列保稳定、促发展的政策红利落实到企业发展、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切实保障企业健康平稳运行,争取为山阳乃至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