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区“云洽谈”推动重点项目落地
发布日期:2021-06-19 17:10 信息来源:项目办

  继5月29日焦作海伦堡城市综合体项目签约后,6月19日,山阳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林主持召开与广东海伦堡集团的“线上”洽谈会,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高效推动重点项目快速落地。区政府副区长秦征以及区政办、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土地局、区商务局、区城改办、艺新街道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洽谈会上,郑小林重点介绍了山阳区情及投资政策。海伦堡集团总裁林德祥在广州会场重点阐述了布局河南的战略意义,详细介绍了科技创意园、商业综合体、新兴产业导入、生态住宅社区等项目亮点。海伦堡集团华北中心投资副总陈振祥在山阳会场就项目前期工作及下步安排进展进行了讲解。随后双方就项目方案涉及的土地规划、建设内容等等方面进行进一步交流,为项目落地奠定了基础。

  

  海伦堡集团总裁林德祥表示,此次“云洽谈”形式新颖、简洁高效,解决了因疫情无法当面沟通的难题,待广东疫情好转后,他会带团队再次赴焦作山阳推动项目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