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超带队调研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05-28 09:55 信息来源:项目办

  5月27日上午,山阳区委书记李建超带领区发改委、区项目办等对全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区领导李中阳、臧振田、侯占浩、秦征、王满意、樊彦强、杨林等陪同调研。

  李建超一行先后到山阳区人民路小学项目、焦作市典礼学书匾额展览馆项目、海华医药5G+智慧物流园项目、汉河电缆搬迁项目等地,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并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思路和措施。

  李建超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提升城市品位和综合实力的重要载体,对推动全区经济健康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项目方要树立时间观念,增强紧迫意识,强化规范管理,在严把工程规划关和质量关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相关职能部门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高服务意识,靠前服务,积极主动对接企业,认真听取梳理企业意见诉求,及时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做好要素保障,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有效措施加快项目建设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