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区召开2021年全区招商引资项目预审会
发布日期:2021-08-17 08:36 信息来源:项目办

  8月14日上午,我区召开2021年全区招商引资项目预审会。副区长杨林出席会议,区发改委、商务局、项目办、科工局、财政局、环保局、国土资源局、集聚区、焦东办事处、东方红办事处、定和办事处、艺新办事处、光亚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项目引进单位通过PPT形式图文并茂介绍项目情况,形象直观,简明扼要。相关职能部门依次对中裕智慧产业园、居然之家生活MALL等6个项目进行预审。

  杨林强调,项目预审是我区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举措,招商引资项目要紧密结合我区产业布局,项目引进单位要摸清吃透项目、了解政策;项目引进单位和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做好项目的前期对接,提前了解项目情况,避免判断偏差;要对相关招商引资项目进行初步筛选、分析研判,提出科学、合理建议,形成项目预审意见;要整合力量、协同推进、使项目落地少走弯路,提高我区招商引资工作的效率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