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百企退城转型升级暨山阳区2020年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22 17:42 信息来源:项目办

  12月22日上午,在焦作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汉河电缆整体搬迁改造项目现场举行了焦作市百企退城转型升级暨山阳区2020年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赵根海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师少辉主持集中开工活动,山阳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林发表了致辞,副区长王满意介绍了参加集中开工活动的项目基本情况。解放、中站、马村区副区长,市发改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应急局、商务局、科技局的分管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参加此次集中开工活动的项目共38个,计划总投资39.62亿元,主要涉及百企退城、城市建设、现代服务业发展等领域。其中:工业项目5个,计划总投资18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12个,计划总投资16.3亿元;老旧小区改造项目10个,计划总投资2.1亿元;社区养老中心项目7个,计划总投资0.42亿元;学校改扩建项目3个,计划总投资1.2亿元;其他项目1个,计划总投资1.6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活动的举行,充分展示了山阳区实施百企退城的新成就、开放招商的新成果、项目建设的新成效,全面吹响了“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为进一步优化空间布局、调整产业结构、提升城市品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