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2021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0 15:52 信息来源:项目办

  为实现经济首季开门红,2月20日上午,我区在北师致远实验学校项目现场与全市同步举办了2021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副区长杨林主持集中开工仪式、副区长闫利明致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臧振田宣布项目开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彰显了区委、区政府“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项目”的鲜明导向,标志着我区重大项目建设再出发的大幕已经开启、战鼓已经敲响。

  参加此次集中开工活动的项目24个,计划总投资55亿元。其中,工业类项目1个,商业类项目12个,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类项目3个,文旅项目2个,民生类项目6个。这些项目具有投资体量大、发展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的特点,集中代表了全区上下大抓项目的新目标、新方向,这些项目的实施,必将对全区经济扩量提质、转型升级产生重要推动作用,也将为我区高质量跨越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