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区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3-11 08:25 信息来源:项目办

  3月10日上午,山阳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林主持召开全区经济运行调度会,通报当前工作进展,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领导靳滨、王永刚参加会议。

  郑小林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今年经济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加压奋进,切实抓好经济运行各项工作,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全年红”奠定坚实基础。一要加强精准调度,坚持经济运行周调度制度,逐项指标进行分析研究,及时对症下药;要关注重点项目、重点企业,积极协调解决问题。二突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强力推进“双百”工程,抓紧抓实100个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全年完成投资100亿元以上;各分包县级干部要经常深入一线走访,跟进项目进度,协调解决问题;要持续抓好“三个一批”活动,确保项目源源不断。三要着力营造良好环境,持续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加大企业服务力度;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全面释放企业产能;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做好惠企助企政策的宣传、兑现,让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实现更好发展。

  会议通报了全区1-2月份经济情况和税收完成情况,听取了各街道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重点企业运行情况,对惠企政策和项目、企业入库政策进行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