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区携手市投资集团,全力推进这些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3-03-09 08:52 信息来源:项目办

  3月8日下午,山阳区与市投资集团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就李河综合整治、东部公铁联运冷链物流园等项目进行对接,分析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市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仲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敏等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李培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林主持会议,区领导刘海霞、卜拥军、王秀兰参加会议。

  李培华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市投资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山阳区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要切实增强项目规划的前瞻性、协调性、系统性、长远性,坚持高品质设计和建设标准,持续优化城市功能布局,不断提升城市品位。要建立协同推进机制,成立工作专班,就项目推进过程中的投融资、手续办理、土地报批以及施工等方面问题进行深入有效对接,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相关部门要采取务实举措,强化要素保障,主动靠前,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优质服务,共同推动山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邹仲春表示,投资集团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不断加强与山阳区的沟通对接和配合协作,实化细化项目推进措施,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千方百计破解各项难题,倒排工期,确保项目早日发挥效益,促进企地双方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