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区人大常委会开展重点项目视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09 10:00 信息来源:项目办

  12月8日,山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梁翠芳带队深入辖区视察重点项目,先后来到焦作神华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整体升级改造项目、焦作循环产业集聚区厂房屋顶光伏发电项目和河南平舒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420万平方米绿色智能化幕墙装饰材料生产项目等地进行实地察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区政府关于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与会同志就全区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展开讨论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会议强调,要把项目建设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以项目建设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要围绕国家、省、市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研究、主动对接,切实把政策优势转化为发展动力和发展成果;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围绕全区主导产业优势特点和集聚区产业优势进行项目引进和建设,推动形成全区“一盘棋”的新格局;要持续落实好“万人助万企”活动和区委“拼搏竞进,勇争一流”主题行动,突出“项目为王、企业家为大”工作理念,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要积极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最大限度地优化服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减轻企业负担,力争把更多优质项目留在山阳,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