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甜春张一均共同揭牌!焦作市山阳工业研究院落户山阳区
发布日期:2023-12-07 09:00 信息来源:项目办

  12月6日上午,焦作市山阳工业研究院揭牌仪式在焦作市迎宾馆举行,国家02专项技术总师、欧亚科学院院士叶甜春与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张一均共同揭牌,并座谈交流。

  光子集成(温州)创新研究院院长杨瑜,郑州中科集成电路与系统应用研究院院长邱昕,中科芯未来微电子科技成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云峰,焦作市山阳工业研究院院长王斌,常务副院长杨眉,山阳区委副书记、区长侯向阳,区领导王永刚、卜拥军出席仪式。

  在座谈中,叶甜春说,焦作交通条件便利,旅游资源丰富,工业基础坚实,山阳区区位优势突出,历史人文厚重,都有着良好的产业生态、优质的营商环境和可期的发展前景,作为中心城区,山阳区应充分挖掘资源优势,抢抓发展新机遇,选准产业发展方向,打造特色品牌,不断推动产业发展提质增效。山阳工研院将深入对接、深挖潜力,加快推动更多实质性项目落地,服务当地发展。

  张一均说,衷心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走进焦作,了解焦作、宣传焦作,积极探索和寻求合作契合点,助推焦作经济社会发展。焦作也将全力提供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和服务保障,为大家在焦作投资兴业保驾护航。

  侯向阳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叶甜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今年以来,山阳区锚定“两个确保”、再造发展优势,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补短板、增优势、创特色,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平稳、稳中有进。希望工研院发挥科研、人才等资源优势,多为山阳发展建言献策,为山阳推介和引荐好项目、大项目。山阳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工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