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优化资源,增强发展动力!李建超调研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1-01-11 15:25 信息来源:项目办

  1月11日上午,山阳区委书记李建超带领区委办、项目办、发改委、集聚区等部门负责同志到辖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领导侯占浩、王满意、杨林,山阳公安分局局长马有才一同调研。

  李建超一行先后来到了河南园鼎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焦作数字生态产业园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听取项目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运行、发展前景等情况,对企业在疫情期间能够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建超强调,各部门要继续落实好“首席服务官”制度,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对接,切实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好的环境、提供更优的服务。企业要充分发挥好自身专业化优势,进一步整合和优化资源,推动资源要素向自身集中,不断增强核心业务发展动力,做强做优做大中央厨房项目;要抓好食品安全各个领域、各个环节的管理和监督,确保卫生健康、食品安全、品质过硬。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发挥项目辐射带动作用,形成规模性聚集效应,拉动区域的经济价值、就业价值,助推山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