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小林带队开展全区重点项目观摩暨环保攻坚督导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20 10:40 信息来源:项目办

  4月19日下午,山阳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林带领区政府办、市生态环境局山阳分局、区发改委、区项目办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部分重点项目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及环保管控工作。区领导臧振田、马俊标、秦征、王满意、杨林等一同调研。

  郑小林一行先后来到金街·宝船巷文旅商业街区、弘正·承恩苑二期、时代印记、焦作技校机修厂等项目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项目建设推进和环保管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现场解决。

  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工作,郑小林强调,施工单位要挂图作战、科学调度,确保项目高效推进;各相关部门、街道办事处既要夯实监管责任,又要强化服务保障,切实抓好项目建设工作;要严把安全、质量关,落实管理责任、安全措施,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

  就环保工作,郑小林强调,各相关部门、街道办事处要加大环保督导和监管力度,督促项目单位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等各项环保管控措施;环保部门要有针对性地主动提供环保技术帮扶,指导施工单位严格按照环保标准作业;施工单位要正确处理环保管控与施工进度的辩证关系,在认真落实各项环保管控措施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