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焦作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郭海军到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10-23 18:30 信息来源:项目办

  

  10月20日下午,中原银行焦作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郭海军到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走访,并与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建军进行座谈交流。财务总监王小六,焦作分行党委委员张征参加座谈。

  座谈中,王建军对郭海军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目前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今年上半年,风神轮胎将央企平台优势和轮胎行业市场化相结合、将高质量党建和高质量发展相结合,深入分析研判市场形势,积极调整生产经营策略,努力提升企业及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取得了不错的业绩。希望双方持续深化拓展合作空间,携手共进,推动银企合作不断取得更多丰硕成果。

  郭海军行长简要介绍了中原银行焦作分行的发展情况,以及国际业务的产品优势。风神轮胎一直是分行最重要的战略客户,双方长期以来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分行将进一步优化综合金融服务,争取为公司转型发展提供更多、更大力度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探索更深层次、更多形式的务实合作,相向而行、共享发展成果,为合作共赢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