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区政协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专项视察
发布日期:2023-10-19 09:00 信息来源:项目办

  10月18日,山阳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中阳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开展专项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区政府副区长王建军、区政协副主席卜拥军一同视察或参加座谈。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河南金斗云电子商务产业园、河南启航直播电商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千欢人才孵化基地等项目实地查看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委员一致认为全区上下坚持以创新举措赋能推进招商引资,以健全制度推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以务实态度推进项目落地生根,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同时,与会人员针对如何应对经济下行等不可控因素以及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李中阳强调,近年来,全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引进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切实以招商引资成效厚植经济发展优势,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摸清家底,在围绕着力做好延链、补链、强链上,不断优化招商引资工作,提升招商的科学性、针对性;要完善机制,突出真考严核,完善招商机制,加大奖励激励,运用容错纠错,提升干事情怀;要树立全民招商理念,营造人人都招商,人人当“大使”的浓厚招商氛围,进一步凝聚推动招商引资的强大合力;要建强队伍,积极培育招商引资的“行家里手”,强化招商引资的专业性,不断提升综合业务能力。